江苏省政府与阿斯利康签署合作协议 打造全球示范零碳工厂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政府与阿斯利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江苏省政府将与阿斯利康进一步加强在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化发展、研发创新、投资生产、园区建设及社会价值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探索江苏医药产业共融发展新思路。

据协议,阿斯利康将持续扩大在江苏省的投资生产,引进更多全球创新药物到江苏省进行本地化生产,并将无锡、泰州两个生产基地打造为全球示范智慧工厂、零碳工厂,为江苏省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提供范例。同时,阿斯利康将深化与江苏医药企业间交流合作,打造生物医药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江苏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开放创新发展,提升江苏医药产业国际化发展水平和影响力。

本次签约双方计划进一步推进无锡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建设,并将其打造为全国健康物联网示范基地,同时在创新项目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及创新成果落地推广上展开深入合作。阿斯利康以无锡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为基地,推出的覆盖多疾病领域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项目,也将在江苏省率先落地运用。

同时,阿斯利康还将进一步提高在江苏省新药研发的投入力度,加强疾病筛查、诊断服务、数字化慢病管理等产品的研发,加大新药临床、医学转化等研究。此外,还将加强与江苏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合作,设立特色专业,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新型药物、新医疗项目和医疗器械等方面的研究,为江苏省研发实力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投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