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贸促会拜访境外驻华机构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0至21日,扬州市贸促会会长钱中声带队赴上海拜访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比利时驻上海领事馆等境外驻华机构。副会长韩世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拜访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时,丁永洙首代一行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钱会长介绍了扬州贸促会的情况和我市与韩国的文化渊源、在我市韩资企业经贸发展情况以及在国际交流、贸易投资、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并邀请丁首代来扬走访在扬韩企;在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与水田贤治首席代表(所长)进行了会谈,钱会长首先邀请水田首代来扬做客,介绍了日本在扬企业的产业情况和我市与日本文化从古至今的历史渊源,表示在经贸活动、会展观展、国际贸易往来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推进我市与日本企业互利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

此行还拜访了浦东贸促会,与浦东贸促会邱向荣副会长等就提升国际商会品牌优势、加强为会员企业服务及增强两会之间的互动等进行了交流学习。(扬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