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仲服务助企行”首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稳步推进昆山商事仲裁业务发展,提升仲裁的公信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深化助企服务,3月28日下午,“贸仲服务助企行”首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秘书长杜培军、法律部部长汪洋,昆山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姜峰,昆山开发区台服办副主任潘翔出席,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会是“贸仲服务助企行”系列宣讲活动的首场,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主办、昆山市贸促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指导,昆山综合保税区管理局、昆山开发区台服办共同协办,昆山市贸促会会长朱晓江主持。宣讲活动以案释法、深入浅出,企业代表认真聆听、气氛热烈,并就仲裁机构的选择、仲裁裁决的公正性、仲裁请求的合理性等方面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问答。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江苏仲裁中心昆山庭审中心于2022年7月28日正式揭牌运营,作为贸仲设立的全国首个县级庭审中心,昆山庭审中心的设立能够更好发挥仲裁高效便捷、灵活保密的独特优势,为昆山及及周边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便利服务。

(昆山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