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业贸易部和伦敦发展促进署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上午,我会会长尹建庆会见来访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业贸易部尖端制造与交通行业中国区主管唐明芳和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副总裁华蓉等一行。副会长丛苏峰参加会见。

尹建庆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友好合作,介绍了我省正加快构建的优质高效、布局优化、竞争力强的特色“775”服务产业新体系,以及江苏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10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16个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析了英国与江苏的投资贸易发展态势,并提出合作路径建议。希望针对我省产业分布,聚焦数字经济、新能源、环保、大健康等领域,同英国机构加强“引进来”和“走出去”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总领事馆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英国企业来江苏考察,共商发展。

丛苏峰重点就我会年度重点经贸活动计划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开展情况等与英方进行了交流。

英方介绍了英国在尖端制造和交通行业的相关业务情况,希望与我会进一步建立联系,更好地了解我省产业规划及企业国际化需求,就重点项目与我会开展合作。(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