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举办2023江苏花卉产业贸易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4日下午,我会联合宿迁市贸促会、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和《中国花卉报》社在2023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期间举办江苏花卉产业贸易发展交流会,重点围绕宿迁沭阳花卉产业现状、发展难点和瓶颈、新零售贸易等问题,组织沭阳国际花木城及相关企业与花卉电商平台、电商供应链企业座谈交流,共促花卉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

这是我会为进一步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聚力搭建的经贸合作交流平台。我会副会长黄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花卉生产商与电商企业的跨界合作,促进沭阳花卉产业销售,助推沭阳花卉全产业链发展、品牌建设与转型升级。

黄政副会长还出席当天上午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3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开幕式,并在展会期间带队调研常州耀春格瑞纺织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当前企业面临难点、生产投资规划、产业链系统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务实有效的沟通。(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