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评选亚星客车荣获奖项 产品×技术助推中国客车业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我会理事单位——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年度盘点评选活动中荣获“无忧校车之星”、“燃料电池科技创新成果奖”两项重磅奖项。

“无忧校车之星”:JS6111XCE

一直以来,亚星客车始终用专业的校车、真诚的行动,守护着孩子们的未来。从第一代校车开始,亚星一直引领校车潮流,现在全面升级,推出新一代专用校车产品,从基础的结构安全升级到如今多层安全保护圈,全方位提升校车安全性,让学童开心出门,安全到家。

“燃料电池科技创新奖”:JS6108GHFCEV

亚星JS6108GHFCEV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是亚星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全新开发的一款燃料电池客车。整车外观设计简洁时尚,将几何元素融入前脸设计;前后流水式呼吸转向灯,有效提升特殊天气行车安全,有颜更有料。

疫去春来,新星向前。亚星客车再揽双奖,用“星”产品ד星”技术收获业内专家和用户的青睐,继续致力于助推中国客车业蓬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