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贸促会拜访日本、韩国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促进国际民间政企合作,加强企业间国际贸易投资、经贸交流,精准服务会员企业,2月14日至2月17日扬州贸促会会长钱中声、扬州国际商会会长杜滨以及副会长单位中集集装箱扬州基地(扬州通利冷藏集装箱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唐飞一行5人拜访了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以及外交部非洲司、中国-东盟中心、中国国际商会等重要机构。

在拜访日本驻华大使馆时,高木重孝商务参赞对扬州市贸促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日本对光伏储能、电能装备等高科技储能设备的迫切需求和来扬实地考察的迫切意愿。钱会长介绍了扬州贸促会的情况和我市与日本国的文化渊源、在扬州市日资企业经贸发展情况以及在国际交流、贸易投资、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要进一步推动双边经贸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唐经理就光伏储能发电特装等项目和日方进行充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在韩国驻华大使馆与李在根商务参赞进行了会谈,李参赞表示扬州贸促会一行是疫情稳定后第一批来访的贵客,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地经贸发展、投资环境、国际贸易往来等现状,钱会长介绍了韩国企业在我市的发展前景,在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生物医药、高技术船舶及食品加工等行业的产业基础和市场,表示欢迎韩国企业来扬州投资兴业,促进中韩互利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唐经理就企业希望在韩加大投资贸易合作,扩大对韩出口贸易以及在韩投资建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行还拜访了外交部非洲司、中国-东盟中心和中国国际商会会员部等机构就促进我市与各国各地区国际贸易、投资和经济合作,在扬州市合作举办高层次经贸活动以及充分发挥贸促系统桥梁与纽带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扬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