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一行拜访连云港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日上午,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PUCM)总会长李中平到访连云港市贸促会,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市统战部孙小岚副部长陪同。

平浩生主任对李中平总会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与马来西亚的贸易情况,并推介了连博会、农洽会等经贸促进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结合马来西亚市场特点,围绕冷鲜、木材、化工等行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与连云港的经贸交流合作。

李中平总会长介绍了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的主要工作,分析了马来西亚市场特点及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的经营模式,希望联合贸促系统,共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企业实地考察马来西亚市场,合力带领连云港企业走出去。

连云港荣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筋斗云供应链有限公司、连云港钧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远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在马来西亚设立公司、进出口产品品种、展会信息等方面提出问题,李中平总会长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孙小岚副部长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把各方面积极力量团结联合起来,为推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力量。(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