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驻沪总领事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4日下午,我会副会长黄政热情接待来访的南非驻沪总领事齐朴(Tsipa Phuti Joyce)女士一行。

黄政回顾了江苏与南非近年往来情况和友好省州交往情况,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省贸促会职能、今年贸易投资促进重点工作、建会60周年活动以及江苏农机展、淮安食博会、无锡新能源大会等经贸促进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双方经贸交流活动,为两国经贸关系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希望南非驻沪总领馆给予江苏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更多关注和支持,帮助亨通光电等企业解决在南非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齐朴总领事表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南非驻沪总领馆非常重视与江苏的经贸合作关系,希望与江苏省贸促会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围绕新能源、数字科技、制造业、水利等行业,加强企业间合作联系,拓展商贸、技术等方面交流,进一步推动南非与江苏的经贸交流合作。(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