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获中国质检协会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关于“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三项荣誉。

亨通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谋发展”,“质量之魂,存于匠心;精益求精,无可挑剔”的理念一直深植在每一位亨通人的心中。以“产品源于人品”的企业文化为基石;以过程管理、卓越绩效准则、ISO体系为体系;以六西格玛(6-Sigma)管理、QC小组、五星级现场、可靠性技术、SPC过程控制、信得过班组为管控支柱;以一流产品感知和服务感知为导向。

通过“大质量”理念的践行,以及全流程到各环节的监管机制、科学的绩效及激励制度、员工精益化生产培训等相关措施的推进,亨通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从设计到生产到售后、从原材料到加工到成品,真正将对质量的重视落到实处,确保业界领先的产品品质。

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亨通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依托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部级研发平台,亨通在光纤通信、超高压海缆、半导体材料等领域,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先后承担数百项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入选国家工业强基、国家智能制造、国家绿色制造等重大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专利发明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中国工业大奖等。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亨通依靠自主可控的关键核心技术,助力“中国品牌”、“中国质量”走向世界。在欧洲、南美、南非、南亚、东南亚等创建12家海外产业基地,产品和服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数十个国家的海洋光网和能源互联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为“中国品牌”赢得了世界声誉。

亨通笃行内外兼修,始终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指导、变革创新为驱动,持续在质量领域作出突破,从而提高了自己的品牌竞争力,亦为带动整个行业迈向高端作出榜样,向筑就“百年亨通”的梦想坚实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