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组织“境外机构无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0-21日,来自德国、瑞士、荷兰、波兰、意大利、丹麦、芬兰、蒙古、新加坡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齐聚无锡,叙友情、谈合作、促发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贸促会指导、无锡市贸促会主办,以“境外机构无锡行”为主题,旨在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无锡,让无锡更好地链接世界。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出席活动并参加考察调研。

活动期间,境外机构代表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城市环境和新吴区(高新区)营商环境,参观了新吴区展示中心、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举办了“境外机构无锡行”交流会。

王雪松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将进一步推动与各境外机构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在贸易投资、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更多战略合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无锡实践的崭新篇章中,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在锡期间,境外机构代表还参加了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启动仪式,与各界人士一起深入无锡,感受太湖明珠的风采。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