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投资政策圆桌会议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3日下午,由我会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共同举办的泰国投资政策圆桌会议在南京成功举办。我会秘书长杜培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杜培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泰国是好邻居、好兄弟、好伙伴。近年来,中泰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在基础设施、产业投资、数字经济、农业等多领域的合作也取得了亮眼成绩。省贸促会将继续当好中泰工商界的桥梁纽带,拓展多元交流渠道,加强合作机制建设,搭建有效平台载体,助力企业精准拓展东盟市场,为中泰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增添新动力、打造新动能。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介绍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与优势、泰国投资委的职能、吸引投资最新鼓励措施、一站式服务等。重点介绍了新战略下的九项投资促进措施,包括目标产业的投资促进措施、增强竞争力措施、经济复苏投资刺激计划、中小企业投资促进措施、智能化与可持续性行业升级计划等。

会上,南京聚锋新材料、南通超达装备、锋宏集团、万盛股份、曙光化工、泰米电子、江苏丰尚等十余家企业介绍了企业介绍基本概况、国际业务开展情况、投资泰国项目情况及需求,并就泰国营商环境、泰国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泰国工业园区及环保政策等与泰方开展深入交流。金杜律师事务所讲解了投资泰国法律实务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走出去”辅导。(国际联络部、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