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生命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在连云港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我会在连云港主办江苏生命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发挥中国贸促会(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功能,推动连云港自贸片区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开放创新发展。

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在线致辞,希望连云港继续以一流环境集聚一流资源和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成果,落户高端企业,发展高端产业,推进生物医药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做大做强生命健康全产业链,努力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高地。

连云港开发区管委会介绍了开发区医药产业发展及中华药港打造情况。英国驻沪总领馆、法国驻沪总领馆、比利时驻沪总领馆、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匈牙利出口促进局南京代表处、澳大利亚投资贸易促进会等驻华机构官员、商协会代表分别推介本国生物医药技术和投资环境。连云港自贸区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及产品管线、国际化合作情况。中外代表就生命健康领域国际化研发、认证、生产及境内外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对接。

会议期间,参会的驻华机构官员、商协会代表实地考察中华药港城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了对连云港中华药港产业载体、服务平台及企业服务等投资环境的了解。

(国际联络部、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