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3月16日至20日,我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会机关及所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尹建庆会长在开班式上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针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缜密思考,在实际工作中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处理好破与立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稳与进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集中学习期间要沉下心来,汲取营养打开思路,具体要做到“四个聚焦”:一要聚焦研究大战略,高起点谋划贸促工作。二要聚焦谋划大政策,高质量推进措施落地。三要聚焦分析大趋势,高层次当好参谋助手。四要聚焦推动重大活动,高水平打造开放优势。

此次轮训在培训原则把握上,坚持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抓手,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轮训内容安排上,打好会领导带头领学、专家学者重点解读和参训学员实践分享的组合拳,兼顾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多样化,注重学思用贯通、力争知信行统一。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学习、党风廉政、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高水平对外开放等进行专题辅导授课,从不同视角、分不同专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参训人员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轮训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