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中国贸促会地方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9日,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在中国贸促会在线召开的地方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丛苏峰汇报了江苏服务外资企业专班今年以来在“三个转变”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江苏专班将紧紧围绕“三个转向”,以“优化、优质、优先”和“信息、信心、信任”为目标,助力外资结构优化、招引优质外资企业,推动优先领域创新,并确保最新信息传达到位,持续增强外商投资信心,增进外资企业信任,与外资企业真心做朋友,持续提升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的影响力。他还就更多关注扩大市场准入、更多关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更多关注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三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会上,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对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提出要求,并就江苏开展境外机构与跨国公司地方行对宣传地方营商环境、促进地方招商引资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综合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