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积极推进苏伊两地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3—14日,我会会长尹建庆与来访的新疆伊犁州商务局局长叶尔波拉提·巴依哈达木一行座谈交流,并带领省贸促会和伊犁州商务局联合调研组赴镇江考察调研,推进苏伊两地交流合作。

尹建庆在座谈中表示,伊犁州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矿物资源、旅游资源,发展优势显著、潜力巨大,希望今后加强联络、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叶尔波拉提·巴依哈达木介绍了伊犁州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苏伊两地交流合作,互相借鉴经验,共同拓宽贸易投资促进渠道。我会副会长钱前参加座谈交流。

在镇江,联合调研组考察调研了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绿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国际化经营战略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企业在国际化经营遇到的问题给予积极建议。伊犁州商务局向企业介绍了伊犁州的资源特征、招商项目和引资政策,欢迎企业家们到伊犁州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会副会长黄政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