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尹建庆会长带队赴省工商联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3-03-11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0日上午,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带队赴省工商联,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顾万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等开展工作对接。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丛苏峰参加对接交流。 

顾万峰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开展的深度合作,对今年2月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并对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省工商联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尹建庆介绍了省贸促会年度重点工作,就互通国际联络渠道、联合开展商事调解、共同做好民营企业贸促服务等工作提出深化合作意见,并重点推介2023中国(江苏)国际采购与投资大会,邀请省工商联作为大会支持单位。

丛苏峰介绍了2023中国(江苏)国际采购与投资大会工作方案,就如何充分整合资源、增强会议特色、扩大会议成果、做好会议准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熊杰表示,2023中国(江苏)国际采购与投资大会立意高、落点实,思路新、方法活,形式好、内容多,时间长、规模大,是展示民营企业发展成就的契机,也是一次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良机,省工商联一定会珍惜机遇,通力配合,全力而行,竭力而为,争取为大会增光添彩。

双方一致表示,今年将在开展联合调研、加强信息共享、聚焦经贸促进、落实重点服务、打造共建品牌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