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维亮相印尼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印尼国际太阳能展(SOLARTECH INDONESIA)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该展会是目前东盟国家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光伏行业盛会。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自动化智能装备制造商,我会理事单位——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众多观展目光。

奥特维作为光伏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潜心研发、全面布局,产品序列创行业之先,目前产品覆盖硅棒、硅片、电池、组件四大产业制造环节。本次展会奥特维也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多款光伏智能制造装备及行业解决方案,广受市场认可。

从中国出发,辐射全球业务,奥特维产品现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500多个生产基地提供了稳定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近年来,东南亚光伏市场迅速崛起,奥特维凭借优异产品性能和全球化服务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在越南、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多国的市占率均位于行业前列。

印尼作为一个由17,000个岛屿组成的热带岛国,过去十年,其强劲的经济攀升和人口增长导致电力需求迅速上升。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选择太阳能光伏发电是印尼迫切解决能源问题的最佳方案之一,印尼政府目标到2025年该国总电力装机的23%将转化为可再生能源,到2060年实现零碳排放。无疑,印尼的光伏及储能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契机与空间。

奥特维此次印尼之行,不仅为瞄准其市场发展前景,提前布局,更是与多家行业客户进行前沿技术交流,以持续加强奥特维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及领先性,助力全球光伏行业智能制造,推动东南亚光伏市场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