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迟数字斩获“2023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理事单位——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出色表现,成功跻身前3%的Google合作伙伴之列,被评为 2023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也是Google合作伙伴计划中最高级别称号。

成为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后,未迟数字将利用Google提供创新的工具、最新的资源和支持,依托Google的大数据分析优势,帮助出海企业洞察行业市场趋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以帮助中国企业踏上成功出海之路。

未迟数字专注于为跨境出口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以及电商运营解决方案。依托自身数字营销、云技术及解决方案、品牌联营三大服务板块,通过数据驱动、品牌创意、技术赋能,整合海外优质资源,助力中国品牌全球增长。

未迟数字拥有谷歌、领英、亚马逊云科技、谷歌云、Yandex、shopify等国际互联网巨头官方合作授权和众多海外主流媒体资源,基于商业数据洞察、分析和应用,已累计服务数千家企业和组织,帮助客户精准触达全世界90%以上的互联网用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