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会展团组参加第三届三新展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7-28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率领市会展办和市会展企业人员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展览会暨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峰会”(下称三新展)。

本届三新展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局和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主办,北京华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近百家展商集中展示了最新的硬件设备、信息管理、数字营销、绿色搭建、创意设计等产品和服务,七百余名会展界精英人士参加峰会,共议新形势下会展活动业的发展创新之道。开幕当天,近三千名专业人士观看了展览并进行商务洽谈和对接。

无锡市展团已连续三届参展。无锡市会展办和市太湖国际会展集团等单位在三新展展馆设立了特装展位,和参会嘉宾宣讲、解读了《无锡市服务业(会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等,旨在推介城市会展资源,展开项目对接合作,把打造品牌型会展放到无锡构建“465”现代产业体系中一体推进,把打造智慧型、时尚型会展放到无锡打造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中一体推进。(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