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带队拜会中国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3日,我会会长尹建庆带队赴北京拜会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于健龙,并走访相关部门。副会长丛苏峰、钱前参加互动交流。

尹建庆感谢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对江苏贸促工作的关心和指导,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江苏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情况,重点就江苏省贸促会成立六十周年、“一省一品”等重大经贸活动争取中国贸促会的关心支持,邀请总会领导来江苏指导并开展专题调研。

陈建安、于健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贸促工作,强调贸促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表示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中国贸促会将积极支持在江苏高质量举办重大经贸活动,推动与江苏的战略性合作,共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在京期间,尹建庆一行与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详细商讨了2023中国(江苏)国际采购与投资大会相关筹备事宜。同时拜访中展集团,围绕做好2023年贸易投资促进工作,进一步探讨加强业务合作的路径;拜访中国国际商会,就提升今年在江苏主办的重要展会论坛效果进行交流;拜访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就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协议进行交流;实地考察调研北京影谱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