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股份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名单。名单见证了工业企业拥抱可持续发展的历程,发掘并选拔了中国具有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价值的行业标杆。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优异成绩入选TOP50。

《福布斯》(Forbes)是美国最早的大型商业杂志,也是全球最为著名的财经出版物之一。为打造可持续发展领域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评选,福布斯中国在本次评选中围绕“管理体系、技术创新、综合效益、资源配备、示范推广”五大维度,并根据维度下的细化指标进行逐一评定: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是否健全;生产制造技术创新、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情况;企业近3年综合效益及社会认可情况;可持续发展人才及资源配备分配情况如何;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入及ESG示范情况如何。最终由委会评选出年度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的先驱典范。

迈入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南钢股份将持续围绕“绿色、智慧、人文、高科技”四大高质量发展特征,加快工业和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步伐,为中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南钢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