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全力助企出海拓市场抢订单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 打印本页

随着全球旅行政策的逐步解封和我国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法国当地时间2月6日至8日,无锡市贸促会组织江苏红豆进出口、泰伯服饰、锦创服饰、锦衣尚贸易等9家企业参加第二十六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与来自法国、荷兰、丹麦、德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专业买家开展370余次洽谈,达成意向订单300多万美元。

随着全球旅行政策的逐步解封和我国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无锡市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直接赴境外开展商务交流活动。其中参加境外专业展会是企业抢抓新市场机遇,获取高质量订单的重要途径之一。2022年下半年以来,无锡市贸促会通过密集走访调研,审时度势,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发挥渠道优势,全力推进境外线下纺织展组展工作。自2022年11月组织参加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和运动时尚国际博览会以来,已累计组织2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分批赴德国、法国、美国等地参加多个国际性纺织类专业展会,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抢抓发展机遇,展出总面积200多平方米,展品涵盖各类服装服饰、配饰、面料辅料等。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线下参展永远是最重要的体验,既能拉进客户距离,促进情感交流,又能增强产品视觉体验,更好地促进与客户之间的信任,进而坚定未来发展的信心。(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