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0日,ISPO Beijing 2023第十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南京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沈锦权、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董事长陈晓东应邀出席。开幕式上,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进一步依托自身资源,打造开放共享平台,在展览、会议、宣传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知名全球性展览公司——慕尼黑博览集团的在华全资子公司。ISPO是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打造的运动行业盛会,源于欧洲,拥有50多年历史,2022年在南京成功举办。作为全球重要的专业运动商贸平台及多品类贸易博览会,与南京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南京会展业国际化水平,推动南京以及江苏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丰富广大消费者对休闲运动新场景的需求。

在京期间,市贸促会(会展办)带领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拜访石化、科技、轻工业领域等多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加强南京会展企业与全国性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促进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展会落户南京。(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