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举办国际经贸形势宣讲暨跨境电商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7日,江苏省贸促会、镇江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国际经贸形势宣讲暨跨境电商实务培训,150家镇江企业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江苏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张超部长从供给侧、需求侧、金融资本等方面的变化对国际经贸形势的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了当下国际经贸形势对企业外贸出口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江苏省贸促会商法中心副主管薛晗以案说法,就企业在外贸经营中如何防范和化解风险进行了讲解,内容实用性强;镇江跨境电商产业园就招商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镇江金之泰景文杰总经理对“市采通”平台对中小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的作用和业务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尽管培训时间很短,但内容很充实,在帮助企业了解国际经贸形势、科学采取应对措施、防范和化解国际贸易经营风险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跨境电商实务培训有利于帮助企业熟悉跨境电商业务流程,引导企业充分利用市采通等电商平台拓展市场,扩大出口。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原秘书长张伟清、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蔚、新当选的进出口商会领导、150名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市贸促会沈为民副会长主持。(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