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一行拜访江苏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日,无锡市贸促会王雪松副会长率贸易投资促进部、商法中心负责人专程赴省贸促会汇报2023年工作设想,对接相关工作。省贸促会副会长钱前、秘书长杜培军出席汇报会,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法律事务部及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省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贸仲江苏仲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贸促会钱前副会长、杜培军秘书长分别对我会相关业务工作提了要求。钱前指出,地方贸促会要牢牢把握业务主线,在国际联络、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等核心业务方面加强资源对接互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全球商务机构交流合作,谋划好各类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打造贸促品牌。杜培军充分肯定了无锡市贸促会商事法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法律事务是贸促会核心业务之一,地市贸促会要不断加强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表示将积极支持无锡进一步推动涉外商事法律工作,加强在调解、仲裁、知识产权、合规经营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合作,助力建设无锡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第一窗口。省贸促会各部门负责同志一一解答了无锡市贸促会工作中的问题,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雪松副会长对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无锡贸促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汇报了今年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就贸促工作怎样更好地服务无锡开放型经济发展、怎样更好地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作了汇报交流,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表示将在省贸促会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贸促力量。(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