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墨西哥商会来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日下午,中国墨西哥商会副执行主席维克多•卡德纳一行来锡访问。王雪松副会长热情会见了客人,双方就推动无锡与墨西哥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王雪松副会长对维克多副执行主席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情况。王雪松说,近年来,无锡市贸促会按照无锡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要求,围绕“465”产业体系,积极加强与全球国际组织、商务机构合作,着力发挥了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作用。王雪松表示,贸促机构作为融通内外的重要纽带,愿意继续加强与包括墨西哥商会在内的国际商协会合作,共同推动双向贸易投资,促进无锡与墨西哥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王雪松副会长同时介绍了无锡“国际月”活动和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物联网博览会等重要展会以及我会重点贸促活动情况,盛情邀请客人和墨西哥企业参加活动。

维克多•卡德纳副执行主席介绍了中国墨西哥商会机构概况和中墨经贸发展情况。维克多副执行主席说,作为在中国领先的拉丁美洲商会,中国墨西哥商会专注于促进中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希望与市贸促会分享贸易投资合作信息,共同促进无锡与墨西哥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