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注册国际会议经理(CIEP)线下培训在南京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7日,来自全国20余省市的92名学员齐聚南京,参加注册国际会议经理(CIEP)培训。此次培训是CIEP项目首期线下培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主任凌凤杰、南京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沈锦权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杜博伊线上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注册国际会议经理培训项目是由中国贸促会发起,与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联合主办,面向中国会展业开展的高端专业培训。该项目顺应国际会议行业发展规律、特点和实际需求,聚焦国际会议标准化活动,以会议产业人力资源建设为抓手,以专业人才体系建设与培养为突破,对提升国际会议从业人员理论水平和实战技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凌凤杰主任表示,注册国际会议经理培训项目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会议人才培训的空白,具有首创性、权威性和国际性,不仅是国家级专业首开,同时也是中国会议行业发展史上的首次国际接轨,是中国贸促会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

大卫·杜博伊介绍,IAEE始建于1928年,目前拥有全球会员1.2万名,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为世界各地会展活动提供专业支持和服务。他认为,行业内的继续教育和技能认证至关重要,会议行业从业人员需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个人乃至整个行业能力水平。

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资深国际会议专家、中关村论坛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武少源,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华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许锋,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凯茜·布兰登等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进行授课,为学员讲授国际会议全业务要点及最新行业发展热点。

“注册国际会议经理培训开班,是南京会展行业的一件大事,更是擎画会展业发展的实事。”南京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近三年来南京会展业在全行业坚守下仍然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在营造投资窗口、合作平台、促进经济、带动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首要资源,是行业发展的根基。组织开展人才培训,让会展人才在南京人才体系中获得价值认同、发挥更大作用,对复苏南京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