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总结推进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我会召开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听取专班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新修订的专班方案汇报,总结2022年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会长尹建庆,副会长黄政、丛苏峰、钱前和秘书长杜培军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要求专班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内部融合,发挥全会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辅导和帮助,同时与会稳外贸工作专班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持续发挥贸促“主渠道”作用。特别要关注服务型外资企业,持续强化贸促系统合力,帮助地方招商引资。

尹建庆要求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关于“三个转向”的指示精神,及时调整工作重心、转变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宣传渠道,打造服务品牌,全力服务江苏实际利用外资稳中提质,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作出新的贸促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