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尹建庆会长带队赴苏州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系统化推进稳外贸稳外资工作,集聚全球高端资源,帮助我省企业利用全球投资贸易网络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我会联合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于1月17至18日赴苏州开展专题调研。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热情接待了我会会长尹建庆带领的联合调研组一行并介绍苏州开放型经济情况。尹建庆表示,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连接政企、融通内外、对接供需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贸易投资促进举措,结合苏州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需要,围绕稳外贸稳外资引入全球高端要素,促进中外优势互补,实现更高水平创新发展,展现贸促会“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在苏州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尹建庆一行参观了全景式生产流程大屏实时控制车间,与集团高管就产品创新研发、科技检测进行交流,希望企业继续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快速发展,聚焦数字科技提高核心竞争力,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以高质铝赋能美好生活。

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调研组考察了场馆建设、安全运营管理和展览会议项目举办情况,听取苏州新源传媒集团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成立会展产业研究院、工美苏作技艺研究中心、阳澄湖大闸蟹产业研究院、苏州城市更新研究院等创新发展举措介绍。尹建庆建议集团在保障展览会议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的同时,积极整合资源,引导行业优化配置,推动传统产业开放再出发。

在苏期间,我会和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苏州市贸促会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聚焦贸易和投资,如何打造高质量采购投资促进平台等开展了交流探讨。

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参加调研。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等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