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荣获南京市文化产业“金梧桐奖·十年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南京银行杯·南京市第十届文化产业“金梧桐奖”举行颁奖典礼,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荣获“金梧桐奖·十年特别贡献奖”。

作为南京银行的“大本营”,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主动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推动文化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断探索文化金融模式,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助力文化型企业发展。该行2013年成为南京市首批挂牌的文化银行,2016年升格成立科技文化金融服务中心,2019年设立7家分中心。目前,南京分行服务文化企业客户超230家,文化贷款累计投放超100亿元,连续十年在全市10家文化银行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南京分行还将继续发挥专营优势,创新营销模式,优化服务机制,为南京市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十年栽得梧桐树,今朝引得凤凰来。本届“金梧桐奖”评选以“十年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统计局指导,南京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展现十年来南京文化产业发展的累累硕果,也见证南京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脚步的坚实铿锵。颁奖现场,由金梧桐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南京文化产业发展十年报告》显示,十年来,南京文化产业增加值从335亿元增长到1063.99亿元,成功迈过千亿大关,文化产业发展一直走在全省与全国副省级城市的前列,成为推动南京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