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市贸促会助企解困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贸促会收到连云港澳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赠送的“心系企业 真诚服务 排忧解难 促领发展”的锦旗。这是该会认真落实省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贸促系统商事法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成效之一。

去年底,该会收到连云港澳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求助。了解情况后,连云港市贸促会会立即争取省会支持,通过组建三方微信群,在线沟通,深入了解案情,研究应对方案。经工作人员多次发函与埃及客户沟通交涉,释法明理、陈清利弊,埃及客户最终主动联系连云港公司,并积极配合该企业办理了退运手续。该外贸纠纷从企业求助到成功化解仅用了20余天时间。连云港企业对江苏省贸促会及连云港市贸促会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案的圆满解决,不仅反映了贸促系统涉外商事纠纷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的优势,更体现了全省贸促系统“一盘棋”,上下联动、相互协作的系统合力。2023年,连云港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系统合力和海外渠道资源优势,致力于提供商事调解、仲裁等法律服务,助力连云港市外贸企业化解涉外贸易纠纷、力拓海外市场。

(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