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举办“应收账款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上午,常州市贸促会为帮助该市企业有效管控应收账款法律风险,联合常州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应收账款管理”专题讲座。当前国内外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叠加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应收账款回收成为许多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

会上,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石丹律师就应收账款的解决思路和回收路径进行了讲解,包括了事前防范、事中把控和事后救济三方面,并给企业推荐了查询客户信息及履约支付能力的实务工具,就企业应收账款在日常管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点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常州市贸促会聚焦企业风险防控的难点痛点,汇聚上级贸促会和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等各方资源,并首次启动了“护航商舟”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普适性与个性化并重的方式,集中举办涉外商事风险防范与化解研讨会、企业法制体检、举办专题讲座等活动,有效助力提升我市外经贸企业在国际贸易活动中风险防范意识及纠纷解决能力。

下一步,常州市贸促会将持续发掘企业的法律需求,精准匹配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平台专家,积极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一站式的商事法律服务,为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更多助力。

(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