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召开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我会召开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尹建庆会长、黄政副会长、丛苏峰副会长、钱前副会长、杜培军秘书长出席会议。

专班办公室汇报了专班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新修订的专班工作方案,丛苏峰副会长总结了2022年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求专班工作进一步搞好内部融合,利用会内优势向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辅导与帮助;要与会稳外贸工作专班共同努力,做好配合,持续发挥贸促“主渠道”作用;要关注服务型外资企业,继续强化贸促系统合力,帮助地方招商引资。

尹建庆会长指出,专班要认真贯彻落实任会长关于“三个转向”的指示精神,及时调整工作重心,转变工作思路。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三要拓展宣传渠道,打造服务品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服务江苏实际利用外资稳中提质,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做出新的贸促贡献。

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成员与各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外资专班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