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活动预告
关于邀请参加2023中国工业品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打印本页

各相关单位:

阿联酋作为海湾国家,区位优势独特、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中阿两国有着广阔的经贸合作前景,特别是能源产业、通讯产业、纺织服装产业、汽车产业、建材行业等领域备受两国企业家青睐。为进一步面向中东市场展示中国优质工业及消费品,助力中方企业开拓阿联酋市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拟举办首届中国工业品展会。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是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现将参会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名称:2023中国工业品展会

时间:2023年3月7-9日

地点: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

二、参展范围

金属与先进制造、石油装备与技术、建材和家居、可再生能源与环保、新能源车与工程机械。

三、参展安排

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积极邀请江苏企业参展参会,对参展企业免收展位费,统一进行搭建。企业参展参会人员的出访费用由各派出单位承担。如企业无法派员出境参展,我会提供代参展服务。

请有意向参展参会的企业于2月10日前填妥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我会。

联系人:徐晨琛

电  话:025-52856405/1860140****(微信同号)

邮  箱:xuchenchen@ccpitjs.org

 

附件:1. 中国工业品展会简介

           2. 参展报名表

 

江苏省国际商会

2023年1月17日

 

附件1

 

中国工业品展会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作为中国与阿联酋两国政府高度关注的重大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与海湾国家“一带一路”产能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此次计划在园区内举办首届中国工业品展会,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中国企业走进阿联酋,帮助它们全面了解阿联酋投资和贸易的营商环境,拓展区域市场渠道,同时带动企业和当地社会关注示范园、了解示范园、投资示范园,有力汇聚更多资源,进一步强化中国与阿联酋的经贸关系,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截止目前,已有45家企业明确参展意向,多个展别均有头部企业参展:如金属与先进制造展区有中国首家商业航天公司起源太空、中国移动、北方国际等;新能源车与工程机械展区有比亚迪、文远知行、百度前途汽车、三一重工等;建材和家居展区有美的、海信、海康威视等;石油装备与技术展区有海隆石油、中核苏阀、海王化工等,另外还有20余家在谈的企业如中航国际、长城工业、华为、百济神州、华荣科技因疫情、人员安排等因素仍在确认参展安排中。

展会亮点:新能源车企业如比亚迪、百度、前途汽车会有实车在现场展示;三一重工、雷沃工程机械等将有工程设备和车辆在现场展示;3D打印企业南京绿色增材智造研究院将展示3D打印机械臂,现场打印建筑材料。

 


附件2

 

参展报名表


()览会名称


申请面积

9平米展位  个    

意向参与方式

*参展       *观展

计划出访人数

参展观展   人,共  人(其中,持因公护照:   人,持因私护照: 人) 

申请单位名称

和组织机构代码号

中文


英文


组织机

构代码


如派出人员单位不同于申请单位,请注明


申请单位地址

及邮编

中文地址


邮政编码


英文地址


参展内容

(注明产品大类)

中文


申请单位

确认章

 

 

 

 

 

 

年  月  日

英文


联系人及职务


手机号码


固定电话


传真


Email


网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