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控股发力内外贸一体化 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年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6.49%,进口额与出口额基本相当;消费品进口业务不断拓展,培育多个年度进口额千万美元以上的新品种。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豪控股集团”)盘点过去一年发展业绩显示,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正在注入新的活力、更强动能。

在全省内外贸一体化首批试点企业中,苏豪控股集团是覆盖外贸流通、内贸流通、生产、平台的全类型企业。围绕进出口并重、内外贸并举、贸工技升级、数字化转型,苏豪持续加大设计研发、生产基地、品牌建设、仓储物流、销售渠道等建设。目前,在东南亚地区建设服装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1000余万件,带动面辅料等出口业务较快增长;完善服装面料品种数据库和样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带动出口增量;消费品进口业务建立稳定购销渠道,发展态势稳健;跨境电商打造智慧供应链系统,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发展;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做大艺术品线上营销平台;汽车销售聚焦主流品牌,抓住消费升级机遇,不断提高市场份额。

苏豪控股集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进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促进内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在一体化发展中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