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前三!豪森药业2022中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翰森制药经营主体、我会理事单位——豪森药业品牌价值达273.88亿元,位列“医药健康组”全国第3位,再创新高。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九年,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原则,成为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豪森药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秉持“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改善人类健康,重点关注抗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抗感染和糖尿病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公司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前30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3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于2019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上市主体:翰森制药,股票代码:HK.0369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