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集团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打印本页

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德龙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镍铁合金冶炼、不锈钢冶炼、热压延、冷压延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已成为集炼铁、炼钢、热轧、固溶酸洗、冷轧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盐城市“五星级企业”。

公司秉承可持续发展和服务社会的理念,同时将绿色、安全、先进制造、低成本的意识贯穿于整个生产流程。公司以红土镍矿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RKEF工艺技术冶炼镍铁合金,再将镍铁合金水热送至AOD炉冶炼成300系高档不锈钢。公司已在盐城响水、徐州贾汪、泰州兴化等地建立了镍铁合金冶炼、不锈钢冶炼、轧钢生产基地,形成了从不锈钢上游原材料镍铁合金冶炼、不锈钢冶炼,到下游的钢卷板材加工、运输物流等不锈钢生产的全产业链。

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环保优先原则,狠抓各项环保措施的落实。公司投入5亿余元实施环保整治,对镍铁合金冶炼主工艺废气处理设施进行改造,采用四电场静电除尘+臭氧法脱硝+石灰石法脱硫+湿式电除尘,改造后运行稳定,实际排放符合国家规定的行业排放标准。生产用水进行循环使用,无废水外排,固废全部实现综合利用。为打造园林式工厂,公司先后投入超亿元,克服厂区极为不利的土壤条件,在厂区盐碱地上绿化造林,绿化面积已达600多亩,大大提高了厂区绿化覆盖率,改善了厂区环境。

公司注重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钢铁”为企业发展目标,通过大力推广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实现企业效益和地方经济环境协调发展,严守环保底线。企业坚持绿色制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发展方式,同时兼顾产业链延伸,有效促进了当地相关行业发展,如,建材制造等。另外,企业积极参与地方困难人群的帮扶慈善工作,对地方社会发展有担当、有付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