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无锡)-东南亚纺织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8月26至31日,“江苏(无锡)-东南亚纺织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在江阴成功举办并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江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无锡国际商会、江阴市商务局、江阴市贸促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上海格博展览承办。

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包括开幕式以及为期四天的四场线上对接会,在江阴设主会场,外方嘉宾设“云”会场。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无锡市贸促会会长钱前、江阴市副市长陈涵杰、菲律宾纺织委员会副会长开普•佛洛莱蒂斯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发表致辞。

活动吸引了无锡市40余家服装面料企业和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的60余家专业采购商,产品涵盖针织品、男女服装、鞋帽、各类面料、箱包、家居用品等。供需双方通过精准配对,采用一对一洽谈的方式完成了近150场次的采购对接,匹配成功度高达86%。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5家企业收到了意向订单,大部分企业有了初步合作意向。

外方采购商纷纷表示,无锡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大、产品质量好、合作前景广阔,愿意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交流。

广大企业对主办方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帮助开展线上对接洽谈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活动结识和发展了潜在客户,获得了向国外客商展示公司产品的机会,希望能参与更多国别市场的对接。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