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FTA应用辅导与合规风险评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2日,我会秘书长杜培军带领江苏FTA智库专家走进镇江,为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合规辅导服务。

FTA应用辅导与合规风险评估项目是我会“FTA惠苏企服务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我省企业积极利用FTA节约关税、优化产业链供应链、排查国际贸易风险。专家团队实地调研了鼎胜新能源、金东纸业、常青树新材料、万隆化学和镇江船厂5家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外贸团队深入交流,为企业排查原产地判定、单证控制、内部审计、业务管理等方面的经营风险,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FTA自贸协定利用、反规避调查等问题,指导企业通过系统化建立合规管理机制提高FTA应用水平,增强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

此前,专家团队已于8月24至25日走进扬州5家企业开展了FTA应用辅导与合规风险评估。下一步该项目将在无锡市继续开展。调研结束后,专家团队将根据各家企业的情况,分别出具企业专属的FTA应用合规风险评估报告,为企业量身定制合规建设个性化解决方案。 (法律事务部、商服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