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商会参加2022“江苏慈善周”暨第三届江苏省社会组织发展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5日,由江苏省民政厅和江苏省慈善总会主办的2022“江苏慈善周”暨第三届江苏省社会组织发展成果展在南京举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出席活动并与慈善奖获奖代表合影,副省长方伟参观展览展示。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展会并与省领导互动交流。

第三届江苏省社会组织发展成果展是我省举办的全省社会组织风采展示、合作交流与资源对接的平台。本届展会分为“党建领航谱新篇”、“助力经济促发展”、“服务民生暖民心”、“公益慈善守初心”、“乡村振兴共富裕”、“示范典型作表率”六个展区。

我会首次应邀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助力经济促发展”展区的现场互动与交流,全面展示江苏省国际商会近年来围绕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格局,在促进企业国际化交流,多元化服务内容护航企业国际化经营,代言工商反映企业诉求以及减费降负助企纾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