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贸促系统“抢订单、拓市场” 稳外贸工作座谈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7日下午,我会在线召开全省贸促系统“抢订单、拓市场”稳外贸工作座谈会。尹建庆会长出席会议,黄政副会长主持会议。各市贸促会分管贸易促进工作的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贸易促进部通报了今年以来贸易促进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无锡市贸促会、南通市贸促会、淮安市贸促会分别就创新组织企业境外参展、推动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发展以及发挥境内展会推动贸易投资深度融合平台作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徐州市贸促会和扬州市贸促会就创新支持企业境外参展和有条件地区在境外举办自办展的路径方式和务实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会长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方伟副省长到省会调研指导时对做好贸促工作提出的五方面具体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致辞精神和省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抢订单、拓市场、稳外贸”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搭建平台,突显展览展会主阵地;二是强化服务,推动集中规模化办展;三是创新模式,彰显贸易促进新作为。(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