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一行来徐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7日,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秘书长杜培军一行6人来徐调研,实地走访徐工集团和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徐州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甄文庆等参加调研。     

工程机械是徐州的支柱产业,作为徐州市龙头企业,徐工集团目前位居国内全球行业第3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一张响亮名片。尹建庆一行首先参观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厂区车间及展厅,考察徐工集团高端装备、智能智造生产线,了解产业布局、海外拓展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筹办工作,以及共同赴境外举办展览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商研。尹建庆表示,省贸促会将持续关注徐州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贸促机构连接政企、融通内外、对接供需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贸易便利化服务举措,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助力徐州提升“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希望双方能在国际展览、经贸活动等领域加强互动合作,共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随后,尹建庆一行参观考察了淮海国际博览中心,详细了解场馆的建设、运营和目前徐州会展项目的举办情况,并就会展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及徐州“会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尹建庆表示,会展业是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产业之一,省贸促会将持续助力徐州会展业尤其是境外展览的发展,组织行业研讨、项目推介和资源对接,创新展会合作模式,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我市重点产业,结合徐州资源禀赋,筹划举办规模大、层次高、效果好的展会和论坛,推动会展业与徐州城市定位协调,打造多维辐射、综合服务的开放式合作平台,积极支持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会展核心城市。

(徐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