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动态
镇江市贸促会首次组织企业以代参展方式开拓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5—28日,镇江市贸促会组织镇江制刷联盟企业通过“代参展”服务参加德国科隆五金展,抢抓国际订单。

“代参展”是指企业在无法到达境外展会现场的情况下,聘请当地人员负责展会接待,国际采购商通过现场通讯工具与参展企业进行线上洽谈的双线融合新模式。 这是镇江市贸促会首次组织企业以“代参展”方式参加境外国际展会。为确保服务效果,该会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从前期精心筛选、多次沟通,聘请境外代参展人员到展位整体设计、联系寄送参展样品、现场布展、建立代参展人员与企业的沟通机制等“一条龙服务”,全程有效保障联盟成员企业安心、省心、放心参展。

参展企业表示,此次 “代参展”效果远超预期。展会期间,到镇江制刷联盟企业展位现场洽谈的国际采购商达100多人次,线上洽谈40余次,既巩固了老客户,也结识了新客户,扩大了镇江制刷行业的知名度。

镇江市贸促会将按照国家及省市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发展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海外参展新模式,全力帮助企业做好“抢订单、拓市场、稳外贸”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