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举办2022年江苏(连云港)生命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7日,我会在连云港主办2022年江苏(连云港)生命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推动连云港自贸片区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开放创新发展。

我省自贸试验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已跻身全国第一方阵。会上介绍了连云港市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整体情况及生物医药产业规划,来自欧洲生物医药强国的比利时驻上海总领馆法兰德斯投资贸易局、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南京代表处、英中贸易协会代表分别介绍本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合作机会等内容。普华永道并购咨询部分享了中国生命健康行业并购趋势及IPO关注点。连云港市恒瑞医药、康缘药业、豪森药业、正大天晴药业、苏云医疗等8家重点医药企业代表参会交流和对接。双方在玻尿酸引进、医疗设备代理、境外参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外方代表一行赴中华药港展示馆、江苏和晨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原创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调研。

我会将继续立足中国贸促会(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建设,加强与连云港片区的协同联动,聚焦重点领域、发挥资源要素优势,推进在投资、服务贸易、知识产权等领域加强改革探索,推动提升自贸区创新成果、优势产业和营商环境的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