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尚公司荣膺江苏省首批“绿色发展领军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打印本页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日前公布“2022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有106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估、现场核查、综合评价、层层筛选以后获此殊荣,我会副会长单位——丰尚公司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旨在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全面绿色转型升级,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污染物排放,打造全链条清洁生产示范,引领带动全省各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基本要求。进入绿色发展新时代,一方面要通过数字化谋发展,另一方面则需要通过低碳化确保发展的可持续性。为实现 “双碳”目标,丰尚围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在农牧加工装备领域提出了低碳解决方案与目标。

近年来,丰尚依托江苏省绿色智能化饲料加工装备重点实验室,围绕我国饲料工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重大需求,重点开展饲料绿色化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饲料智能化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绿色智能化饲料加工成套关键技术与装备三个方向的研究。

丰尚大力开展能源转型,成效显著。以能耗大户烘干系统为例,丰尚推出了天然气烘干系统。天然气烘干机采用天然气直燃加热方式,替代了传统的蒸汽换热式,提高了能量利用效率的同时,减少了锅炉的使用,从而降低能耗,节约运营成本。减少碳排放降低能耗达到50%以上,降低能源成本20%~25%,同时还节约了尾气的环保处理成本。

丰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全产业、跨价值链协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平衡点,坚持减排降碳协同增效,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