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贸促会参加 “稳外贸、解难题、促发展”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稳外贸、解难题、促发展”灌云县、灌南县专场宣讲培训,连云港市贸促会与连云港海关、市税务局、中信保公司、中国银行共同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专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外贸政策要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帮助灌云县、灌南县外贸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增强“走出去”竞争力的有效举措。贸促会工作人员就“原产地证书、商事证明书、代办领事认证、ATA单证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证书、涉外商事纠纷解决机制”等贸促会涉及的各项商事法律服务做了全面地介绍。宣讲内容紧贴企业需求,对于企业如何快速高效申办原产地证、全面掌握商事认证操作要领、规避解决涉外贸易纠纷起到了指导作用。

下一步,连云港市贸促会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贸促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努力为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