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江苏阿联酋经贸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0日,我会举办2022江苏阿联酋经贸交流会,发挥江苏省国际商会阿联酋联络中心作用,促进我省与阿联酋企业界交流合作。我会副会长丛苏峰、阿联酋迪拜工商会国际贸易与投资主任吕丹杰出席并致辞。

丛苏峰表示,江苏是中国生物医药及医疗技术产业成长性最好最活跃的地区,在研发与产业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具有优势。我会将持续发挥上接政府、下联企业、沟通内外的独特优势,做精做实海外联络中心工作机制,搭建贸易投资促进服务新平台,发挥“一带一路”战略通道作用,不断深化江苏与阿联酋以及中东、西亚企业界的交流和合作。

活动在南京和阿联酋会场同步连线,介绍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和DMCC自由区的背景、设施、行业范围和各项优惠政策、增值服务。20余家阿联酋采购商逐一介绍企业情况与采购需求。我省企业代表推介了上肢康复机器人、智能药品管理系统、医院物流机器人、骨科手术机器人、智能化公共急救设备及救援机器人、半自动体外除颤器、便携式一氧化氮治疗仪等尖端医疗产品,表达了进军阿联酋市场的意愿。阿联酋会场还播放参会江苏企业视频,向阿联酋企业展示江苏医疗技术领先产品。

交流环节共开通8间洽谈室,采供双方进行了25场次一对一交流。Dubai Chamber、Raibai HoldingsRoyal Belt、Gulf Data Centers、Healthchecks360、Italian Chamber of UAE等阿联酋机构和企业与江苏参会企业就中东市场现状、当地行业壁垒、境外代理事宜、相关资质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约定就后续合作事宜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我会将继续跟进相关洽谈需求和咨询需求,及时提供必要协助,积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