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能电气荣膺“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重磅召开并发布“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结果。我会副会长单位——上能电气凭借领先的储能市场表现和技术创新实力,荣膺“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同期,上能电气储能1500V系列先锋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成为现场关注焦点。

本次评选活动以品牌“责任感、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为标准进行综合评价,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共创储能新价值,共建市场新格局。

过去一年,全球新能源装机持续高增,储能作为新能源高比例应用不可或缺的配套环节,市场需求同步扩张。上能电气也牢牢把握住储能发展大势,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尤其是1500V大功率储能变流器市场表现卓越,广泛应用于光伏配储、风电配储、工商业加储、独立储能电站等各类场景。相继交付了全球规模最大源网荷储一体示范项目——内蒙古乌兰察布新一代绿色示范电站储能项目、安徽怀远风电储能一体电站、内蒙古磴口光储一体电站、湖南永州电网侧储能示范电站等多个标杆性项目;并为山东省首批“5+2”大型储能示范项目中的3个百MW级储能电站提供了服务。据EESA及CNESA排名显示,上能电气2021年储能变流器出货量与新增装机投运均排名中国第一,进一步夯实储能变流技术领导者地位,强化品牌领先优势。 

碳中和目标引领下,储能产业继续高歌猛进,新型储能也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新时期。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型谱,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加速推动储能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球零碳转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