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专业委员会”“会员之家”授牌暨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专业委员会’‘会员之家’授牌暨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锡成功举办。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李宁、无锡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无锡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会员之家”相关负责人和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本次活动由无锡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主持。

钱前表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一直是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宗旨。将进一步推动 “465”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贸易促进和商会服务功能,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无锡商会与江南农商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江南农商行为会员企业设立5亿美元的专项贷款总额度,并提供一揽子企业专属优惠金融服务,纾解外贸企业融资问题。

会上,无锡贸促会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无锡市贸促会及无锡国际商会的各项职能,让与会嘉宾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钱前会长为9家公司专委会主任单位授牌。邹惠之副会长为9家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授牌。秦伟调研员为6家“会员之家”企业授牌。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